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转载

长江委农村水利水电局副局长张小林一行到我州调研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水政科  
分享到:

8月7日至10日,长江委农村水利水电局副局长张小林一行深入我州小金县、金川县调研藏区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小金县日尔乡木纳斯村、老营乡甘家沟村,金川县卡撒乡色尔岭村、阿科里乡铁基村、毛日乡毛日村部分贫困群众家中实地了解农村饮水保障情况,深入到山林中、山顶草场实地查看蓄水池、管网等饮水设施运行管护情况。并与省水利厅农田水利局、州水务局、县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扶贫开发局、县卫生健康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了全州以及相关县农村饮水总体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十四五”农村供水工作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水质检测、责任落实、制度建立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州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高半山群众饮水保障水平不断提高给予高度评价。针对我州实际,调研组一行建议要逐步建立健全农村水费征收机制,压实管护责任,定期开展水质检测研判工作,巩固好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推动“十四五”农村供水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