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转载

阿坝州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办公室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州委十一届
五次、六次全会和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州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县(市)水务局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经请示州人民政府同意, 2019年3月27日在汶川县会议中心(二楼、三江厅)召开了全州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水务局长培训会,州水务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县(市)水务局局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局长、水务中心主任(小金、阿坝、理县、黑水4县大局局长和中心主任);卧龙特区。卧龙特区水利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金川县、若尔盖县、黑水县、壤塘县(行业能力及自身建设)经验交流发言;新任县(市)水务局长和未单设水务局的中心主任作了表态发言;州水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杨丽娟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州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最后,州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连义讲话,并与各县(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