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转载

阿坝州召开全州水务暨水域岸线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办公室  
分享到:

  3月26日下午。经请示州人民政府同意,阿坝州水务局在汶川会议中心(二楼、三江厅)召开了全州水务暨水域岸线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会议由州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连义主持。州水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州13个县(市)分管副县(市)长、水务局局长、中心主任以及卧龙特区水利局局长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蔡清礼同志参加会议听取汇报。

  会上,州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连义从水利基础设施、水利脱贫攻坚、重点水利工程、生态文明建设、防汛减灾、扫黑除恶、砂石加工生产监管、重大涉水工程执法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水务与重点工作 ,主要包括: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储备方式方式、水利脱贫的巩固提升、九寨沟“8.8”灾后恢复重建、实行最严格水资源考核、电站下泄流量等几个方面。

  州人民政府分管州长蔡清礼听取汇报后,对水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阿坝水务人要学会“干好水工活路”,要争取项目在阿坝落地落实。要“当好河长办主任”,旨在树立人人皆要具有高度的保护河流、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建好水务队伍”,是指把握当前机构改革后县级水务部门单独设立的形势,做好水务工作,不为从前的工作不便再找借口,嘱咐全州水务干部职工要认真努力开展工作,建立一支专业的技术队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