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壤塘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甲带队调研砂场环保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壤塘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甲带队调研砂场环保及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查迎检工作,2021811日,由壤塘县人民政府副书记、代理县长王甲带队,副县长杨发义、副县长康术元、岗木达镇人民政府、县水务局、县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对壤塘县砂场进行现场调研。

王甲现场听取了各部门汇报后要求:一是壤塘县砂场要全部按照环评要求规范性经营,增强砂场环境保护意识;二是对当前发现的问题按照清单抓好落实,建立长效机制达到标本兼治效果;三是在中央环保进州前,倒排工期,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做好迎接环保督查工作准备;四是要求全县砂石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不能出现一起安全生产事故;五是水务部门要积极与国投公司对接,做好过渡期河道采砂遗留问题调查核实、妥善处理,做好社会风险评估、矛盾化解,维护好社会环境,确保砂石体制改革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