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州政府副州长冯宇赴若尔盖县开展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州政府副州长冯宇赴若尔盖县开展巡河调研

77日,州政府副州长冯宇率州水务局局长陈连义一行赴黄河若尔盖段开展巡河调研。若尔盖县水务局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中,冯宇一行先听取了黄河环境整治工作汇报,随后沿黄河调研查看了安全防汛、地质灾害治理、水土流失保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工作。他指出,保护好中华民族母亲河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行动,沿黄河各级党委政府的一切工作要围绕保护黄河来展开,加快推进黄河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一汪清水出阿流、人民安居乐业。

冯宇详细了解黄河环境治理情况,对若尔盖县环境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关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河长制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爱河护河自觉,落实管河治河责任,确保黄河河清。二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压实各级责任,建立巡河、护河、管河、治河长效机制,扎实开展“清四乱”和污染防治工作,全力保护黄河生态环境。三要加强地质灾害防治,推进水土流失治理,筑牢防洪防汛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全方位开展宣传引导,引导群众不断增强环境保护理念,自觉参与到河湖管理保护,全面落实流域内全面禁捕要求,坚决保护好黄河生态环境。

aec9991681c3a3a3bd65e5bebd335ba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