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小金县召开沃日河四姑娘山镇防洪治理工程项目技术交底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小金县召开沃日河四姑娘山镇防洪治理

工程项目技术交底会

330日上午,小金县水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贾彦飞组织设计、施工、监理、第三方检测等单位以及小金县四姑娘山镇政府、四姑娘山镇沙坝村有关人员召开小金县沃日河四姑娘山镇防洪治理工程项目技术交底会。

IMG_20210330_093351

会上,各参建方就小金县沃日河四姑娘山镇防洪治理工程项目进场及施工等相关事宜作了介绍。

最后强调:一是参建各方要按照所签订合同内容,严格落实合同要求,配置好各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所要求的人员力量,落实好各方责任;二是参建各方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签订森林草原防火安全责任书,严格落实生产性用火审批手续;三是参建各方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把严施工各环节,把严原材料质量关和配合比,确保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外形美观得体;四是参建各方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定期召开安全生产联席会议,做到警钟长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五是按照轻重缓急的选段施工方式,在汛期来临之前,优先修建居民集聚区河道,确保该流域段居民安全度汛;六是四姑娘山镇政府及沙坝村村委会要将项目协调工作贯穿工程建设始终,确保项目有序高效推进。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