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精心谋划壤塘县“十四五”水利规划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精心谋划壤塘县“十四五”水利规划

壤塘县“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和壤塘县“十四五”藏区水利发展规划是国家机构改革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新时期新要求新形势下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划的一项专项规划,也是“十四五”及今后一段时期水利发展的统领性规划。

aafc6f84f1e9748b5e81da79b875a72

为扎实做好壤塘县“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和壤塘县“十四五”藏区水利发展专项规划,根据习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十六字”治水方针,壤塘县水务局按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改革发展的总基调是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工作重点,以“补短板、强监管、固成果、促振兴”为目标,2021329日,壤塘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召集各相关股室,针对壤塘县“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和壤塘县“十四五”藏区水利发展专项规划的项目,按照行业标准和要求,对项目建设的规模、资金投入的大小及项目建设的合理性等内容进行了再次的梳理和审核,确保了项目的规划更加合理,项目资金更加容易落地。

通过此次项目的梳理,为壤塘县“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和壤塘县“十四五”藏区水利发展专项规划的各个水利项目的资金争取指明了方向,将会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