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阿坝县开展2020年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加密遥感监管扰动图斑现场复核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阿坝县开展2020年生产建设项目

水土保持加密遥感监管扰动图斑现场复核

按照四川省水利厅水保处《关于开展四川省2020年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加密遥感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四川省水土保持生态监测总站《关于商请配合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加密遥感监测工作的函》,阿坝县科农水局高度重视,认真研读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315日,积极配合四川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安排组织中国水科院技术人员开展了阿坝县发现的疑似存在“未批先建”、“未批先弃”和“超防治责任范围扰动” 等水土保持违法违规行为的生产建设项目7个扰动图斑进行实地现场复核。

IMG_20210315_101607

根据现场核查和取证情况,未发现生产建设项目存在违法违规现象,并将现场核查取证图片及坐标上传至区域监管APP系统中。确保遥感监管落到实处,确保违法违规项目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销号一起。下一步阿坝县科农水局将积极做好水土保持监管工作。

        IMG_20210315_131308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