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水利文章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水利文章

 312-15,州水务局总工龚智成一行到我县开展“两项改革”后半篇水利文章调研工作。通过实地走访、会议座谈等方式先后前往我县赤不苏、沙坝、黑虎、渭门等镇,调研“水利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开展及推进情况。调研中,一是了解各镇及全县“水利两项改革”总体情况,撤乡并镇情况,建制村调整情况;二是了解各镇及县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及管理体系建设情况;三是了解“水利两项改革”后围绕基础服务、项目管理、工程建设等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四是对我县做实后半篇水利文章相关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

40fd246ddd143299489a7962f5503e5


    龚智成强调,做好“水利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抓好、抓落实。一是要认真总结、综合运用“水利两项改革”前半篇文章成果,理顺运行机制,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行,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让群众享受更多的改革红利;二是要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农村水利基础设施短板;三是要持续加强规划布局,项目规划要有前瞻性,充分利用项目和资金,真正把改革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

     7e533438b54ec7a1704b6429e27af9f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