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学榜样  勇于担当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学榜样勇于担当

2021329日晚,壤塘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现了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张西京、张宏、杜云等优秀共产党员和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的抗疫风采。

0e1352f561710c1b3ca0cad3625f25a

《榜样5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果敢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既是我们学习追随的榜样,更是新时代“高山仰止”的英雄力量,榜样事迹催人奋进。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该节目用故事讲道理,把党的崇高理想和先进典型模范事迹结合在一起,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彰显当代共产党人继续向前的昂扬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全体党员干部在看完专题节目后,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种精神作为榜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壤塘县高质量发展大局,不断转变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思路,制定有实效性的贯彻落实措施,并创造性的开展水利工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严格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促进壤塘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