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州水务局副局长王祁一行督查壤塘县砂场、小水电及在建项目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州水务局副局长王祁一行督查壤塘县砂场、

小水电及在建项目运行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壤塘县砂场、小水电、在建涉水项目运行标准,建设良好的生产环境,2021412-13日,州水务局副局长王祁一行前往壤塘县检查砂场、小水电、在建涉水项目,本次重点检查环境整改、安全生产、下泄生态流量、要件办理等落实情况。

0c015b7e8a1683ac02d2262f76b6b80

本次督查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了壤塘县砂场、小水电、在建涉水项目的运行情况以及省委、州委督查反馈整改情况等。

最后,王祁就本次督查提出以下几个要求:一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及施工安全;二是落实环保措施,取得环评手续,保障环境卫生;三是做好相关方案,取得合法性手续,加强资料监管;四是项目主体设计发生变更,要及时更新相关方案编制,严禁未批先建、批小建大。

8d45870aabb120a0949c25bddd86be1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