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理县开展消防水池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及工程移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理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
分享到:

理县开展消防水池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及

工程移交工作

   2021年3月22日,理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在理县政务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消防水池建设项目完工验收及工程移交会议,会议由理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副局长王程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理县发展和改革局、理县林业和草原局、理县应急管理局以及项目监理单位四川盛世华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设计单位四川中达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项目施工单位四川鑫博大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共计12余人。

微信图片_20210322161636

会上,王程介了工程项目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相关情况,各参建单位总结了施工管理相关情况,县级参会各部门也表达了对工程项目的肯定,通过会议研究,一致确定理县消防水池建设项目验收结论为通过验收。

验收完成后,在监理单位的见证下,完成了工程移交程序,并签订工程移交书。移交方为:理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接收方为:理县应急管理局。

微信图片_20210322161632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