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绰斯甲河壤塘县段蒲西乡县级河长积极开展巡河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绰斯甲河壤塘县段蒲西乡县级河长

积极开展巡河检查工作

为维护河湖健康,进一步遏制河湖“四乱”问题,2021311日至12日,壤塘县副县长、县第一总河长办公室主任、绰斯甲河蒲西乡段县级河长代胜利,带领壤塘县水务局及壤塘县河长制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到壤塘县杜柯河、则曲河片区开展河道、砂场、环境整治巡查工作。在开展河湖长制巡河检查中发现部分乡镇河道内仍然有垃圾存在的现象。

微信图片_20210310110733

壤塘县第一总河长办公室主任、代胜利副县长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以下整改要求;一是按照省、州、县总河长办工作要求及属地管理原则,请各乡(镇)人民政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完成整改,并积极开展干流及小流域“清四乱”自查工作,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二是乡镇河长要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当好河湖管理保护的“领队”,全面开展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及“清四乱”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县河长办要加强对各乡(镇)干流、支流“清四乱”督导检查,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曝光和提示对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