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壤塘县2019年上壤塘乡雪木达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水务局
分享到:

壤塘县2019年上壤塘乡雪木达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9年上壤塘乡雪木达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于2020425日正式开工,2020730日全部完成施工任务。该项目新建沟道堤防740米(新建左岸堤防长323.7米,新建右岸堤防317.2米,实际新建左岸堤防394.5米,右岸堤防360.6米),一座机耕道桥,防洪标准为10年一遇,堤防级别为5级,用绵阳援建资金397万元,完成该项目的各项建设任务。

该工程由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四川中泰华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施工中标价:276.7644万元)、四川宸胤土木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四川衡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第三方检测单位检测。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壤塘县水务局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方针,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措施,确保工程的进度、质量和安全的顺利推进。

202086日,壤塘县水务局组织县级相关单位人员对该工程进行了验收,通过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人员的各自的介绍,查看现场后,大家一致认为该工程验收合格,顺利通过验收。

该堤防的实施,一是保护了沿岸耕地21亩,保护人口26户、154不遭受洪水侵袭,极大的提升了中壤塘布康木达村阿木滚沟的防洪能力,形成了完整的防洪体系;二是增强了中壤塘布康木达村阿木滚沟总体规划形象,给广大农牧民群众提供了休闲、娱乐、健身的场所;三是在工程实施过程中,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通过开展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营造了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