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马尔康市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马尔康市水务局
分享到:

马尔康市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建筑安全生产管理,做好全市的防汛工作,125日,马尔康市水务局防汛办同马尔康镇地灾工作人员对全市城区开展受洪涝灾害威胁严重的房屋建筑排查及洪涝灾害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红苕沟、大郎足沟、公路沿线等地段进行了仔细排查。

    经过排查和对村干部及部分村民的走访询问,未发现受洪涝灾害威胁严重的房屋建筑。在隐患排查中发现,红苕沟危险区警示牌上转移责任人信息不全,已现场要求马尔康镇整改;部分河道及桥墩砂石堆积过多,影响行洪,需清理;大郎足沟廉租房下游河堤裂缝较大,支撑刚变形,存在较大隐患,已纳入一期河堤项目实施中;州司法局外堡坎垮塌,该堤防已纳入市公共事务管理局今年实施的项目中

本次的督查工作中,大家做到了全面、细致、有重点,不放过边角、死角。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