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壤塘县召开第二次防汛减灾工作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水务局
分享到:

壤塘县召开第二次防汛减灾工作会商会

713日晚,壤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胜利组织召开了壤塘县第二次防汛减灾工作会商会,县政府办、县水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和县气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水务局局长卢豫祥根据气象预报通报了新一轮降雨天气情况。代胜利强调,一是各乡镇加强山洪灾害排查,做好排查记录;二是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同时要具备责任心和协调处置能力,值班电话务必保持24小时畅通;三是做好应急救灾、防汛物资储备和管理工作,确保防汛物资储备充足,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一旦发生灾情,确保救灾物资能够第一时间运送到位;四是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各应急抢险队伍必须做好战时准备,提前做好应急车辆检修保养工作,各部门要全力配合,确保汛期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五是加强信息报送,确保信息上报及时准确,严肃防汛纪律,遇紧急重大情况不迟报、漏报、瞒报、错报。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