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黑水县贯彻落实全州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及河湖长制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黑水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
分享到:

黑水县贯彻落实全州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及河湖长制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720日,州水务局召开全州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及河湖长制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明、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林草局、县交通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和县科农牧水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E98C2C9467A5BD72E16499F124AB78EB

会上,州水务局陈连义局长通报了全州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和河湖长制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部分县(市)作了交流表态发言,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明忠就全州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河湖长制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安全度汛提出指导意见。

会后,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局长任青云就黑水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河湖长制重点工作及防汛减灾工作作了通报。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明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各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进一步梳理28座小水电存在的问题,按照省州指导意见完成整改任务,由县经信局牵头联系德石窝一级水电站完成清理整改工作;二是倒排工期,有序推进河湖长制重点工作。明确各级河湖长、县级联络员单位、各乡镇的工作任务。加快推进河湖管理范围划界与一河(湖)一策(2021—2025年)管理保护方案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乡镇要加快卫星遥感疑似问题的复核,及时上报复核结果,属实问题要及时整改销号,加强河道管理,决不允许发生偷挖盗采现象;三是加强防汛值班,确保安全度汛。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上传下达预报预警信息,加强隐患点排查,做好避险转移工作,全力保障防汛物资及救援力量。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