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黑水县召开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及防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黑水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
分享到:

黑水县召开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及防汛工作推进会

721日,黑水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局长任青云在局一楼主持召开黑水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县水务中心副主任况涛、水政水资源股和县内电站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00721151758

    会上,任青云就黑水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了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主体是电站业主,部门要加强指导,搞好政策服务,信息传达,加快问题整改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任青云要求,小水电业主要主动对接各部门完善相关手续,针对县内小水电业主代表及时存在的实际问题,务必按期完成整改销号任务。同时汛期已进入七下八上关键阶段,要求电站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雨情、水情监测,及时与防汛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并将水雨情告知相关乡镇村庄,避免出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加强隐患点排查,做好避险转移工作,全力保障防汛物资及救援力量,要求各电站加入黑水县防汛减灾工作群,关注预警预报信息,做好相关应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