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金川县检查龙灯沟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金川县水务局
分享到:

金川县检查龙灯沟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治理情况

金川县一直将水土流失治理工作作为政府工作的重点。为确保金川县按期完成2020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龙灯沟小流域项目,811日金川县水务局局长赵明坤带队、水政水保室技术人员和项目监理等到施工现场。


赵明坤要求,一是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切实抓好涉水工程安全施工,保护自然生态环境避免造成新的水土流失。三是在施工过程严格按照要求施工,保证工程质量,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四是提高水利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坚决杜绝较大安全事故,进一步减少其他各类安全事故。五是落实目标任务,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六是强化工程建设管理,项目部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各级责任,严格履行职责,要求施工单位严抓施工管理,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严格现场三检制,科学部署,立体作业,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节点工期完成建设任务。

QQ图片20200812155033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