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黑水县召开上半年水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黑水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
分享到:


    63日上午,黑水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召开上半年水务工作推进会。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水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任青云同志主持。

会上,任青云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全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年。大家要保持干事激情不松懈,加强重点工作推进节点把控,狠抓生产管理、安全环保,实现零事故发生。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安全饮水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守好红线底线,努力确保全年目标工作圆满完成。

mmexport1591170114061

    会上,任青云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方面,一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要扎实开展达标清零行动;三是要加快推进水费水价改革;四是要加强工程建后管护;五是要制作安装饮水明白卡;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在防汛安全工作方面,一是要做好防汛值守工作;二是要加强涉水隐患点值守情况抽查;三是要加大水旱灾害信息收集力度。

  最后,任青云就水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理清思路,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合力推进各项工作完成,时刻牢记肩头重担,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