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再安排再部署 扎实推进“联户联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水务局
分享到:


    68日,茂县水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余驰对全局联户联情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开展落实好联户联情走访工作,确保不落一户。


IMG_5731


会上,一是专题学习传达了县委组织部部长东周同志在62日召开的全县联户联情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州工作组在我县联户联情检查工作的反馈意见,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联户联情工作问题梳理、整改工作的要求;二是对全局联户联情走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根据全县统一部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各自村、户的走访工作,认真做好双签到,同时完善日志笔记、相关材料等;三是要按照要求及时完善人员调整后的相关事宜。

余驰强调,联户联情是我党密切联系群众工作的一件大事,全局干部职工要转变观念、严肃纪律、狠抓落实,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扎实做好全局联户联情工作,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