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壤塘县水务局参加县委第三巡察组第六轮巡察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07-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水务局
分享到:

壤塘县水务局参加县委第三巡察组第六轮巡察反馈会

73日上午,壤塘县委第三巡察组到县水务局开展第六轮巡察反馈会,会议由廖信贵同志主持,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c894d8b024809fb25575978ef9a85c7

    首先,巡察组组长毛德琼同志围绕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领导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问题反馈,并针对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不够问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和措施不多、执行财经纪律等规定不严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其次,巡察办主任佘斌同志对本次巡察出的问题提出了严格的整改要求,要求县水务局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强化党的思想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要扎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7cf8729d42c5dd8c0c881c640919671

最后,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豫祥同志首先对巡察组到我单位巡察表示感谢,对反馈的意见和存在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对存在的问题照单全收。并表示县水务局党组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并按照相关要求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到位,努力推动壤塘县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