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九寨沟县开展饮水安全检查 助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九寨沟县水务局
分享到:


九寨沟县开展饮水安全检查助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开展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是党中央适时宣布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依据,是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举措。九寨沟县水务局结合近期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总体部署,加大对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情况排查力度,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整改,对已完成的整改问题认真开展回头看,巩固已有成效,严防反弹;对长期性的整改任务,强化措施、夯实责任,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全部到位、不留死角。

11  


    县水务局组织相关科室和人员,对全县12个乡镇48个贫困村1580户贫困户的安全饮水进行全面的复核,对农村饮水安全用水户明白卡发放、张贴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农村饮水水费收缴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政策宣传。本次共出动人员共计42人次,出动车辆14台次,发放饮水明白2.358万张,发放水费收缴和节水优先等宣传资料共约1660张。通过此次排查,实现农村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动态清零,全面保障贫困人口饮水安全,为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2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