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马尔康市深入学习抓落实 确保指示精神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0-07-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马尔康市水务局
分享到:

马尔康市深入学习抓落实确保指示精神得实效

717日,马尔康市水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12日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州领导对防汛工作的批示精神,县水务局局长张君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刻领会中央、省、州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当前我市已经进入主汛期,立足防大汛、抗大洪,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制,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和隐患排查工作,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值守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密切监测和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坚持每天抽查各乡镇、山洪灾害危险区监测人员值班巡查情况。入汛以来,已完成抽查隐患点监测人员236余人次。二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对全市山洪灾害危险区183个隐患点坚持动态化、常态化隐患排查机制,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狠抓薄弱环节整改。三要加强会商研判。坚持落实月会商、周研判、日分析会商研判机制,有序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四要强化督导检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对各乡镇各成员单位不定时进行督导检查,有力推动防汛减灾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