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汶川县有序推进“8·20”灾后重建农村饮水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水务局
分享到:


汶川县“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农村饮水项目于今年3月初陆续开工,工期90天,目前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为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县水务局水利工作人员通过分片区指导、督促、检查,历经2个月的施工,截止目前,2020年第一批实施的40个项目投资完成率达到89%,项目处数完成率56%。其中:水磨镇、漩口镇、映秀镇片区11个项目全部完工并进行了自查验收,威州镇新桥村、绵虒镇大禹村、灞州镇下庄村等5个项目完成自查验收;水磨镇马家营村等6个项目通过了由水磨镇组织,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财政局、县扶贫和移民局县水务局参与的完工验收,工程交付使用,进入结算审计和资金拨付阶段。其余17个项目正在加紧收尾工作,将在近期陆续完工,预计6月中旬全部完工验收。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