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汶川县开展河道巡护 保护河道环境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水务局
分享到:


520日,汶川县水务局局长毛旭带领县河长办等一行到灞州镇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实地察看龙溪河水利项目建设、河道疏浚和河道管护等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河道环境卫生、水质等情况,向河段长详细询问了河道管护、排污情况和河长制工作履职情况,重点查看了阿尔旅游开发水景观项目建设情况,对该项目堤坝镶嵌石头提出建议,并要求施工单位加快扫尾工作,尽快组织完成验收。

     

毛旭指出,河道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为保障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要切实抓好河道整合工作,全面整治和维护良好河道管理秩序,继续加大沿线垃圾清理及污水排放管控力度,积极做好河道清淤工作,确保安全度汛。村组要落实巡逻人员和巡逻机制,定期巡查防洪隐患点以及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定期进行汇报,整合力量,共同保护好水资源、改善水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