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壤塘县委副书记、县长、总河长张德发开展巡河及防汛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水务局
分享到:


65日,壤塘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总河长张德发在则曲河片区开展巡河和防汛检查,县水务局、县交通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中,张德发要求:一是加强涉河工程施工单位周边环境卫生的监督检查,坚决杜绝各施工单位向河道内倾倒建筑弃渣、弃土、生活垃圾和侵占河道的现象发生,如发现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二是防汛期间,对重点区域、重点流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居住地要强化隐患排查,完善排查台账,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销号,对危险点做到心中有数;三是汛期要加强涉水项目督导检查力度,加强涉水项目施工管理,严禁侵占河道,保证河道行洪畅通,确保安全度汛;四是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做好河湖长制相关工作;五是持续加大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特别是各辖区内的小流域环境整治工作,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确保河道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