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壤塘县召开2020年防汛减灾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水务局
分享到:


58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代胜利主持召开了2020年防汛减灾工作安排部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乡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县防指各成员单位。


会上,代胜利就壤塘县2020年度防汛减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和《阿坝州2020年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深化隐患排查,全面排查重点区域、重点流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居住地,完善排查台账,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销号,对危险点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健全预警机制,及时掌握天气变化和汛情、灾情信息,做好信息监测、收集、分析和处理,一旦发生险情,确保能够及时有效应对;四是层层压实责任,做好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和主要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开展危险区和防汛专项应急演练,加强涉水项目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