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红原县开展3.22“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红原县水务局
分享到:


20203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0世界水日的主题为 “Water and climate change”(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2020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322日上午,县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来到菜市场路口,悬挂宣传主题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节约用水”“河长制工作”“水土保持法”“水法等)600余份,并在城区及周边村镇人员密集的疫情防控排查登记点放置宣传资料700余份,对过往群众进行发放。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河流环境保护和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为科学地开展节水型社会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