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小金县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县水务局
分享到: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2020322日是第28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33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0世界水日的主题为 “Water and climate change”(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2020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河湖

为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大型现场活动和人员聚集,小金县结合实际,改进宣传方式,通过在公共场所悬挂节水宣传标语、张贴主题宣传画、利用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片、在微信和QQ群里宣传等措施,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等涉水法律法规知识,加大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力度和范围,在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同时有效地开展了此次宣传活动,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