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壤塘县精心谋划“十四五”藏区水利发展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水务局
分享到:


十四五藏区水利发展规划是国家机构改革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新时期新要求新形势下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划的一项专项规划,也是十四五及今后一段时期水利发展的统领性规划。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十六字治水方针,为扎实做好壤塘县十四五水利藏区专项规划,2020317日,壤塘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州水务局专题汇报编制十四五藏区水利专项规划项目情况。对接会上,州水务局召集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按照行业标准和要求,对壤塘县编制的十四五藏区水利专项规划,从项目建设的规模、资金投入的大小及项目建设的合理性等内容进行了逐一审核,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州局领导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壤塘县关心和支持。


通过工作对接,为壤塘县十四五藏区水利规划的项目和资金争取指明了方向,县水务局将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工作重点,补短板、强监管、固成果、促振兴为工作目标,加快壤塘县十四五藏区水利项目资金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利保障。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