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若尔盖县召开热曲河河道环境卫生整治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若尔盖县水务局
分享到:


按照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回头看整治月行动和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结合携手清四乱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32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级河长代杰,赓即召开热曲河河道环境卫生整治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抓落实,县河长办、县检察院、县市场监管局、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和达扎寺镇等相关部门参加。


会上,县检察院就暗访发现问题点位以及对发现问题下发检查建议书限时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发言,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对目前的现状、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建议意见。针对公益性岗位紧缺、安装监控设施难等问题,代杰在会上立即协调县就业局、县公安局,为达扎寺镇解决落实7个公益性岗位,协调在主要路口安装监控设施,为打击倾倒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行为提供有力保障。

代杰要求:一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要求达扎寺镇立即开展清理整治工作;二是县市场监管局要加大对牦牛肉加工、生产等环节的监督管理,建立区域牦牛肉生产监督管理长效机制,依法打击贩卖、生产、运输死牛烂马等违法行为;三是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要对重点区域增加垃圾收集设施,快速收集运输处理;四是加强联合执法工作,严厉打击一批涉河(湖)违法违规行为;五是宣传要到位,用鲜活的案例,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