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汶川县开展3.22“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水务局
分享到:


322日是第28世界水日、第33中国水周,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也拉开帷幕。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县水务局以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在县医院旁的电子大屏滚动播放人水法宣传片之河长故事、各类节水宣传片和宣传标语,323日出动宣传车深入各乡镇涉水法律法规为重点,结合河长制工作的推进,向群众发放宣传画200幅,《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水土保持法》、《四川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水资源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单各300余份及日常生活节水小常识1000余份、发放印制举报电话的宣传袋500根。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的水忧患意识和水法治观念,为深化全县水利改革、推进全县水利发展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和良好的法治环境,有效地提升了全县水利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