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红原县水务局防疫工作专报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红原县水务局
分享到:


消毒杀菌保饮水安全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以及县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及阿坝州水务局《关于转发<四川省水利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农村供水保障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阿州水函〔20204号)文件精神,由县水务局牵头,各乡镇负责,加强对千人以上集中供水厂的消毒杀菌工作。2月11日,县水务局副局长张勇带队对刷经寺加当沟和塘星村自来水厂、壤口乡360居民点和374居民点集中供水水厂进行消毒杀菌工作,保障各村饮水安全。

水务局在督促完成消毒杀菌工作的同时,要求各水厂负责人:一是严格按照水厂操作程序,规范水质净化和消毒处理二是强对供水设备和管网的检查和维护,保障正常供水三是加强生产管理人员卫生健康管理,所有人员都应佩戴口罩,实行出入登记管理,实行消毒准入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工作加强信息报送管理,遇到重大突发事件时,要迅速处置、有效应对,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上报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