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深入现场督导强化“四乱”整改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马尔康县水务局  
分享到:

712日,州水务局副局长米晓芳、州河长制办等相关人员对四川省总河长办公室下发的水利厅扫黑除恶办移交的马尔康市涉河乱象问题进行了现场督查。马尔康市副市长、市总河长办公室主任杨成才,市水务局局长张君鉴,市河长制办、汶马高速协调办、马尔康镇、梭磨乡等相关负责人员参与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原唐伟洞渣加工厂老板唐伟在马尔康镇邓家村蒙古沟内5公里处新建的砂石加工点、梭磨乡砍竹村境内洞渣侵占河道问题进行了现场督查。

现场督查发现:马尔康镇邓家村蒙古沟内5公里处新建的砂石加工点已按照全市砂石专项整治进行“两断三清”工作,目前正在拆除加工机具。梭磨乡砍竹村境内存在4处汶马高速弃渣侵占河道问题:一是砍竹沟沟口上游约15米梭磨河右岸,在河道中填筑弃渣搭建施工便桥问题;二是砍竹沟沟口梭磨河左岸存在弃渣侵占河道问题;三是砍竹沟沟口下游约450米、500米处存在2处弃渣侵占河道问题。

米晓芳副局长要求:一是马尔康镇邓家村砂石加工点要及时将机具拆除完成,恢复平整地貌,完成整改销号工作。二是梭磨乡砍竹村境内3处侵占河道问题3天内完成整改;针对施工便桥处侵占河道问题,要明确便桥搭建完成时间,提出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三是马尔康镇、梭磨乡要履行属地管辖责任,切实 抓好监督整改管理工作。

杨成才副市长要求:一是各相关乡镇要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二是市水务局要加大执法力度,督促落实整改;三是河长制办要及时督导、跟踪整改进度,完成整改销号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