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州委常委宣传部杨星部长到涪江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水务局  
分享到:

7月8日上午,州委常委宣传部杨星部长,到培江流域开展巡河工作,由县委宣传部张艳部长、涪江流域各乡镇陪同深入到培江流域开展河长制工作督查。具体查看黄龙污水处理厂和黄龙乡河长制工作开展期刊,详细了解河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培江流域河长制工作四个清单(目标清单,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的落实情况。要求县、乡两级河长要在去年开展河长制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河长制责任,严格按照省总河长关于培江流域的工作清单对照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杨星部长要求我县各级河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紧迫感;二是严格对照督查组提出的问题清单整改,进一步完善规划、年度计划,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安全度汛;三是要压实责任,加强部门联运,特别是与乡镇的联系,采取必要措施,哪个环节出错就在哪个环节整改,哪个点位薄弱就在哪个点位提升,确保涪江(松潘段)的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