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县动态

马尔康市召开2018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马尔康县水务局  
分享到:

4月19日下午,在市委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马尔康市2018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州人大副主任、市委书记(第一总河长)张培云、全市21名市级河长、14个乡(镇)第一总河长和总河长、各联络员单位、各成员单位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杨莉主持。

会上,总河长办公室主任杨成才副市长,对全市2017年河长制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并就存在的问题结合全市2018年河长制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会中,第一总河长、大渡河河长张培云书记与大渡河市级河(段)长,签订《河道管理目标责任书》;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与 14个乡镇第一总河长、总河长签订《河道管理目标责任书》。

    张培云书记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是我国水治理体制和生态环境制度的重大创新,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

张培云书记强调,全面落实清单制和责任制,各乡镇、各部门务必按照统一部署,注重协调配合,抓好推进实施,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