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严华副州长参加全省防汛减灾工作调度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09-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严华副州长参加全省防汛减灾工作调度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9317时,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全省防汛减灾工作调度会议,省政府副省长、省防指指挥长尧斯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气象局汇报了本轮降雨过程趋势预测情况;水利厅通报了省级防汛减灾工作督查情况、全省水库蓄水保供情况和本轮降雨过程水情确实预测情况,并就本轮降雨防范应对准备和水库蓄水保供等作工作安排;应急厅就本轮降雨过程抢险救援应对准备等作工作安排;巴中市、广元市、绵阳市盐亭县、达州市万源市依次就省级防汛减灾工作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和本轮强降雨过程应对准备情况作汇报。

最后,尧斯丹副省长传达了黄强省长对本轮降雨过程所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作了四点强调,一是抓紧抓细抓实本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各项工作;二是强力抓好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三是加强防灾避灾以及救灾经验的总结、推广和表扬;四是科学推进防汛减灾和蓄水保供工作。


会后,严华副州长就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减灾工作调度会精神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参会各部门负责人要主动向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州级领导报告,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二是参会各部门要按照各自部门职责,抓好防汛减灾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