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水利厅稽察组赴我州督导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水利厅稽察组赴我州督导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建设

97日至15日,水利厅第四稽察组赴我州汶川县、马尔康市督导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建设。

IMG_20210907_105618

稽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汶川县寿溪河白石至老人村防洪治理工程、梭磨河马尔康市卓克基镇及马尔康镇防洪治理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工程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查阅了工程资料,并召开会议交换了意见。

IMG_20210915_090620

稽察组肯定了我州在计划执行、建设管理、资金使用管理、质量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工程建设推进有序,效益明显,极大保护了沿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指出了设计深度不够、项目法人组建不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州水务局将以此次稽察为契机,督促指导各县(市)及卧龙特区水务局、各项目法人,进一步加大工程建设监管力度,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建设管理水平,发挥好工程效益。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