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阿坝州水务局开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阿坝州水务局开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引导全社会普遍关注安全生产。616日上午,按照州安办和各县安办的安排部署,州、县水务部门落实专人,积极组织参加“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咨询、发放手册、设立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大力宣传安全生产、防汛应急避险等安全防范知识。

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知识咨询讲解300余人,为促进全州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