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阿坝州水务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全州水务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阿坝州水务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全州水务工作视频调度会      

   

   为传达贯彻落实近期州委、州政府及上级行业部门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定期全面了解掌握各县(市)水务工作进展,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510日上午9时,州水务局召开了2021年第二季度全州水务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州水务局设主会场,州水务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13县(市)设分会场,各县(市)水务局局长、副局长,水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各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州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连义主持会议。

0.jpg

调度会上,13县(市)就2021年在水利项目推进、防汛减灾、河湖长制、“5+2”暗访督查小水电和砂石料场专项整治、水利脱贫成效巩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水利专项等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举措进行了汇报。州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连义对各县(市)工作开展进行了点评,对工作上存在的个性和共性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思路,要求全州水利系统干部职工,首先要以思想认识为基础,围绕一个主题、二个底线、三个确保、六项举措,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其次要以务实重干为关键,围绕补短板、夯弱项、强监管、优服务的思路解决问题,推进水利工作谱新篇;最后要以能力修养为根本,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水利精神,锻造担当作为,做能干善战水利人。

1.jpg

最后,陈连义局长对全州水利项目推进、行业监管、质量管理、农村水利、防汛减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强调务必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做实做细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同步全力做好全省文旅大会道路交通水利要素保障,依法依规办理水利要件审批,并强化事后跟踪和监管。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