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阿坝州水务局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阿坝州水务局

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按照州水务局党组的安排部署,202143日、9日,州水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杨丽娟同志在都江堰、成都分别开展了阿坝州水务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45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一是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二是与会老干部结合亲身经历,畅谈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和党带领人民走向幸福生活的切身感悟。回顾了峥嵘月,讲述亲历故事,畅谈幸福生活,倾述了家国情怀, 谈出了真实情感,讲出了切身体会。67年党龄的杨清秀同志、65年党龄的杨银川同志、63年党龄昌矩、黄远昆同志、61年党龄的叶江坤同志分别从党史和阿坝州的交通发展,抗美援朝、阿坝州水利事业发展等等,讲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阿坝州才建设得这好!中国才建设得这么好!孙寿元、杨清贵、唐显初、曾广年、刘达军、施福生、龚桂林、张克明、张忠武、泽木滚、苏怀英等等同志从扶贫搬迁、唐山大地震、5.12大地震、洪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讲述了共产党在大灾大难面前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就是共产党好!今天我们衣食无忧,吃不完、穷不尽,我们好好生活,我们不添乱,共产党万岁万万岁!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微信图片_20210404161842.jpg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无论是脱贫攻坚的伟大创举,还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都进一步增强了全国人民的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今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实现伟大中国梦!老干部们表示,要不忘党恩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5a6c85edf097e601583da9e7d7cfbe8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