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阿坝州水务局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阿坝州水务局

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415日,阿坝州水务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学习讨论的形式开展,会议由副局长、党组成员左成弘主持。在家全体的党员及青年干部参加了活动。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在各类会议上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会议讨论认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要从党的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克敌制胜的法宝,应对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国际、国内、整治、经济、自然界的风险挑战。立足水务行业实际,抓好民生水利,促近农村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抓好生态水利,为保障川西北生态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当晚党员干部收看了央视频道专题宣传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