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阿坝州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阿坝州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2021331日,州水务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左成弘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连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会上,副局长左成弘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连义同志传达学习了州委刘坪书记在州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陈连义指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DSC_7179

    陈连义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推动阿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二要把准方向,聚焦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争当学史悟思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为民办事的排头兵、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要精心组织,抓实党史教育各项活动。要紧紧抓住重点,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统筹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要有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谨的要求,按照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各支部实际,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DSC_7181

陈连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化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为推动阿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水务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