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阿坝州水务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阿坝州水务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提高干部职工用火、用电等安全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防灭火工作,617日州水务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2020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讲座上,成都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对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逃生以及用火、用电、野外用火的基本常识进行的讲解,对火灾发生的起因、常见灭火器的种类等进行的解读。教官以触目惊心的人员伤亡数据和死亡原因给大家敲响消防安全警钟,并就日常生活中面对隐患时的具体处理办法做详细的讲解说明,还当场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讲座结束后后,局建管科副科长牛培平组织大家学习了《森林法》、《草原法》、《森林防火条例》、《草原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讲座,参与职工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自救的基本知识,更加强了对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为干部职工的安全生活提供了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