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州水务局成立防汛减灾党员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0-06-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州水务局成立防汛减灾党员突击队

为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突出发挥党组织攻坚突击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共促,充分发挥党支部在防汛抢险救灾中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队作用。624日,州水务局举行防汛减灾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副局长王祁同志、调研员杨丽娟同志和总工程师、党支部书记龚智成同志分别向党员突击队授旗。龚智成同志对党员突击队提出3点要求:一要带头冲锋在前,争创一流业绩。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防汛救灾中亮身份、树形象,无私奉献、冲锋在前,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以模范行动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党旗在防汛救灾一线高高飘扬。二要带头拼搏奉献,齐心共克艰难。要埋头苦干、敢于奉献,大力弘扬拼搏奉献的精神,特别是面临急、难、险、重、新任务,要勇往直前、同心同德、合力攻坚,当好榜样,做好表率。三要带头革新创造,科学防汛减灾。要强化学习意识、创新意识,要敢于和善于运用先进的科技和管理手段,科学防汛减灾,科学抢险救灾。

 “阿坝州水务局防汛减灾党员突击队正式成立,全体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牢记使命,全力保障度汛安全,展现阿坝水利人风采。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