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盯紧重点部位 确保汛期安全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九寨沟县水务局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汛期防汛减灾工作,512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带队深入黑河镇、玉瓦乡、大录乡,实地督导调研水库安全度汛、山洪地灾防御等相关工作。

     

在黑河塘水库、多诺水库、仙尔湾水库,罗智波详细了解了水库汛期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和水库库容、泄洪、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高度警醒、严阵以待,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协同配合,齐心协力做好汛期防汛减灾工作。


在黑河镇碧历村、头道城村,玉瓦乡八郎村、班藏村,大录乡八屯村、大录村,罗智波实地调研了各乡镇、村寨防汛减灾、地灾防治等情况。他强调,当前防汛形势严峻,极端天气频发,各级、各部门和各乡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这根弦,及早谋划、提前准备,做好山洪易发点、地灾监测点、河流、水库等重点部位防范工作,严格落实警示标识、巡查监测等防范措施,建立完善联防联动的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机制,在突发灾害处置中统筹用好各方力量和各类资源,尽最大努力、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