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丁明忠副州长到金川县督导检查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金川县水务局
分享到:

     511日,州政府副州长丁明忠、州政府副秘书长李元平、州林草局副局长王春荣一行到金川县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丁明忠一行在安宁镇八角碉沟检查了防洪和地灾防御现状,在卡撒沟口查看了河道清淤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进一步防范应对的具体措施。丁明忠要求,县、乡(镇)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巡查,落实落细预防预警举措;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并按照预案妥善处置;要全面加强对灾害点的治理力度,对地质灾害点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科学制定、实施最优治理方案;要举一反三,对其他地质灾害隐患点要完善应急预案,在出现险情时确保群众安全。


 丁明忠在察看金川水电站等涉水工程施工及度汛筹备情况时强调,安全生产要放在首位,汛前准备工作要做细、预防要实用,要做好防大汛大灾的准备工作,坚决做到隐患排查全面到位、监测预警及时准确有效、防范避险要科学主动。丁明忠强调,要做到隐患排查到位,具体措施到位,隐患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坚决打好防汛减灾硬仗,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