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陈连义到汶川调研指导灾后重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水务局
分享到:

    426日,州水务局局长陈连义到汶川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项目,重点查看了岷江绵镇防洪治理工程,并在现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岷江绵镇防洪治理工程羌锋段目前已完成堤身修筑600余米、基础开挖完成325米并完成基础齿墙混凝土及马道下面板砼浇筑、马道上面板砼浇筑40余米,共计浇筑混凝土2800余方。


陈连义一行首先到羌锋段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在听取了汶川县水务局的工作计划和施工单位的施工措施后指出:一是自项目开工以来,工程总体进度进展较好;主汛期即将到来,特别是今年天气反常,汛期较往年来得早、任务重,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措施加快施工进度,保证主汛期前完成水下工程。二是抢工期的同时更要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技术标准进行施工,项目业主、监理、三方检测等单位要严格监管保证工程质量。三是要注意施工安全、按要求开展岗前安全培训,做好汛期施工度汛预案、设立专职安全人员随时监测河道水情,同时要做好文明施工。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