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建康督导重大水利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水务局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度春花红,正值全县复工复产工作如涂如火进行之时。33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建康、州水务局总工程师龚智成和壤塘县人大副主任闵胜一行深入门底沟水库坝址开展现场调研和指导工作。米建康强调,希望各方加强协调,加快推进门底沟水库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建成并投入使用,早日发挥效益。

      

门底沟水库项目包括枢纽工程和供水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全州第一座以农业灌溉、乡村生活供水为主,兼顾生态环境用水的水利工程,将有效改善灌区4乡(镇)20余村的灌溉用水及农牧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同时将解决灌区内农牧群众冬季因冰冻饮水难的问题。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水库枢纽的可研编制及审查工作,供水工程可研正在积极编制中,6月底将完成审查。下一步,我局将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理念,努力加快推进该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启动项目建设,并于十四五前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州水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